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5级新生才艺展,秀出最炫青春

核心提示: 11月1日晚上7点,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2015级新生才艺展决赛在大活剧场举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郭懋峰 钱源君)11月1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2015级新生才艺展决赛在大活剧场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充分展现了新生的青春活力。 

酷炫舞影
酷炫舞影 

千年之恋
千年之恋(供图 王莫宁

舞蹈:另一种语言

舞蹈,是另一种语言。柔美中展现力量,古典中融入现代,在炫酷的热舞中展现青春,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而起,在华美的舞台上曼妙转身。《芳华古韵》古典之气,如水流淌;《炫灿舞影》动感十足,活力无限;一场《千年之恋》将汉服文化展露无疑;一场《梦,并不远》在白色帷幕上画出了华农的表情;舞蹈串烧《Dancing for performance》将中国风与现代热舞完美结合。而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荧光舞《火柴人》。黑幕中绿色线条小人在舞台上灵活舞动,变幻多姿,带来视觉震撼,让人耳目一新,这是技术与创意的全新组合。

时代火花
时代火花

梦开始的地方
梦开始的地方(供图 王莫宁

歌声:是一场盛宴

歌声总能传达出我们内心难以表达的情感,是一场听觉盛宴。挥舞着一支荧光棒,《最爱华农》的表演组合走上了舞台。开场一句“爱你,不是因为狮子山美丽”让人倍感亲切。混搭的音乐萦绕观众耳旁,无理头的歌词再现校园点滴。歌声里有学校的果园,有食堂的队伍,有丢失的校园卡,有师姐师弟的爱情。末尾“最爱华农,情深意重,我心永恒,就想这样相伴与你成长”浓缩了华农学子满满的爱。曲目《梁祝》清幽典雅的声音仿佛穿越了时间,跳跃到观众的身边,袅袅不绝,沁人心脾。在青春的歌声里,有对未来的期待,对传统的尊重和对华农的热爱。

黄鹤楼
《黄鹤楼》

甄嬛后传
《甄嬛后传》(供图 毛伟泽

语言:是一种艺术

语言类节目一直是新生才艺展的亮点。伴随着新闻联播背景音乐的响起,脱口秀《我是新闻主播》在美丽的灯光下缓缓开始,“如果你想知道明天的天气状况,那么请看后天的天气预告”,让人忍俊不禁。而话剧《南湖人鱼》则充满了智慧和感动。节目以大家都熟悉的南湖和校园为背景,魔幻诙谐,又令人感到温馨。人鱼和男主角的爱情婉转流出,期间遭遇的磕磕碰碰,最后都百转千回地诠释了真正的爱。虽然最后人鱼为爱人献出生命变成泡沫,但却告诉我们爱的意义。《梦回黄鹤楼》里黄粱一梦,一梦千年,是酒与故事的邂逅。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在幽默风趣的话语里,观众们感受着语言艺术。

“从日喀则来到武汉,我的生活圈子大了很多。今晚看到那么多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让我大开眼界,而且作为新生之一,我也感到深深的自豪。”活动结束后来自经管院工商管理1507班的西藏男孩拉巴平措说道。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梦,并不远》获得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梦,开始的地方》和《南湖人鱼》收获二等奖,三等奖则归属于《我是演员之偶像团》《炫酷舞影》和《时代的火花》。

审核人:韩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