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信息学院扎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

核心提示: 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研讨推进会召开以来,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等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党的指导思想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3

外国语学院邀请李名家副书记作辅导报告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党的指导思想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党的指导思想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供图|张建华)

信息学院三严三实推进会

信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供图|沐阳)

南湖网讯(通讯员沐阳 张建华 欣轩)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等单位认真落实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推进会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为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辅导报告。会上,李名家紧密围绕“党的指导思想”及“以‘三严三实’推动‘四个全面’的落实”的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内涵与发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理论与实践意义、“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内涵与关键点、当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六大病症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李名家特别指出,要认清“不严不实”的危害并落实好“三严三实”。会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三严三实”教育及党建工作。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表示,信息学院的成立时间较短,创业和建设任务重,尤其要注重发挥“严”与“实”的精神。李向东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从修身做人、坚定信念、心中有戒、行为世范和坚持标准提升质量五个方面谈了体会。就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李向东提出,既要谋划好、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又要认真做好“两访两创”工作、组织好支部活动立项,开展好党员发展工作。

审核人:王平祥 李向东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