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荆州专场推介会

核心提示: 10月29日上午,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荆州专场推介(拍卖)在荆州市举行。我校代表应邀参会并发布成果。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供图盛锋)

南湖网讯(通讯员 盛锋)10月29日上午,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荆州专场推介(拍卖)在荆州市举行,吴平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平副校长回顾了我校与荆州市人民政府科技合作的历程,对双方在发展现代种业、优势农产品生产和深加工、推进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当前,科学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拉动作用越来越突出。“十三五”是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的重要机遇期,推动以荆州为代表的江汉平原快速振兴,必须依赖于科学技术的推动,必须依赖于科研成果的转化。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是校企、校地合作的深化,更是加快落实国家长江经济带建设战略,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举措。

会上,食品科技学院王鲁峰博士与湖北欣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碳3位定向取代的羧甲基淀粉的合作开发” 供需对接项目。并对“淀粉变性技术进展及应用”项目成果进行了发布。

据悉,来自我校在内的8所高校、研究所的17位专家教授,荆州的39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6对科技供需对接项目现场签约。会议现场有3所高校、研究所的专家发布成果,3家荆州企业发布了自己的技术需求及科技金融需求。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