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5年度大学生标兵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核心提示: 10月29日,我校2015年“大学生标兵”评选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广大网友可通过关注“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为你心仪的10名大学生标兵投上宝贵的一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周雷)“动动手指,学习身边优秀大学生典型的宝贵经验,为你心目中的大学生标兵投一票”,10月29日,我校2015年“大学生标兵”评选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网友可通过关注“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微信,点击进入投票页面,浏览经院系推荐、学校审核、标兵考察等环节确定的来自14个学院的15名大学生标兵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为你心仪的10名大学生标兵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结果将计入候选人的总评成绩。

据悉,网络评选活动将于11月4日22时截止。

附:华中农业大学2015年大学生标兵候选人青春宣言汇总

1.付宏博:行进中的青春,不将就。

2.齐雯:前进的路上总是充满我们假想的恐惧,而敢想敢做将是我一生的信条。

3.刘青芸:笑对生活,追寻自己,用激情点亮心星!

4.刘雨雨: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

5.张泽:只要你奋斗,你就行!

6.吴玉浩:浩浩要崛起,用浩瀚正能量,为90后正能量代言!

7.汪星宇:勤读以立己,服务以达人。

8.金时超:用草的精神活出树的挺拔。

9.郑冯忆:不忘初心,风雨兼程。

10.周春月: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更要有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11.祝亚娇:用心打磨,执我所爱。暖实力,疯女子,辣椒来也!

12.夏海峰:胸怀大志,兼济天下,用乐观和激情改变世界。

13.贾洁琼: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冻,路遥马亡。

14.章蓓:“蓓”加努力才能“蓓”加灿烂!Your attitude,not your aptitude,will determine your altitude!

15.雷梦颖:处理器LMY(大学完结版)=unique system clock,unique memory,unique communication mode,unique on—chip resources,开发者:雷梦颖。相信了解后会让你爱不释手。

(审核人:王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