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全国农业高校伙食工作研讨会在校召开

核心提示: 10月28日,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伙食专业委员会2015年伙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副校长周承早、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明等出席此次会议。

a1 (1)

会议现场

a3

与会代表参观我校食堂(供谢潇潇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乐艳 何靖宇)10月28日,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伙食专业委员会2015年伙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该会由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主办,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伙食专业委员会承办,我校协办。全国48所农业类高校饮食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周承早、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明、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冷畅俭及我校后勤集团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周承早在开幕式上致辞:“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是高校的重要环节,而伙食是重中之重。”他表示后勤伙食必须坚持公益性、服务性,为师生服务,做到“让全体学生吃饱,条件较好学生吃好”。他介绍了我校在改善经营管理、提高运行效率和增强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的一些有益探索,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开源节流、改善食堂硬件条件、建设中央厨房和智能化食堂等举措,确保了学校伙食工作总体稳定发展。

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伙食专业委员会常务主任、我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于久霞作了专题工作报告,回顾了“伙专会”发展历程、当前伙食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下阶段“伙专会”的工作思路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总经理周守君向兄弟院校介绍了“智能化食堂”建设的相关工作。

会上,还表彰了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伙食先进单位、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以及优秀论文。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桃园食堂、荟园食堂和中央厨房。

审核人:姜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扶贫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