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我校传捷报

核心提示: 10月24日,第九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郑州大学举行。会上,我校获得四个奖项,体现了在MBA培养院校中的影响力及MBA学生的风采。

南湖网讯(通讯员 荆冠)10月24日,由郑州大学主办的第九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召开。本次会议以“创时代下的新模式、新引擎”为主题,多家MBA培养院校代表、学者、优秀企业家以及在校学员们参与,与会人数超过600人。

我校MBA教育中心宋丽波老师及部分MBA学员参加了本次年会。会上,我校一举获得四个奖项:MBA教育中心获“MBA院校最佳组织奖”、MBA教育中心宋丽波老师获“MBA院校卓越领袖奖”、2012级MBA学员马宁获“MBA新锐100奖”、2014级MBA学员白净获“优秀MBA干部奖”,展现了我校在MBA培养院校中的影响力及MBA学生的风采。

审核人:宋丽波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