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男足勇夺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北赛区第五名

核心提示: 核心提示:10月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湖北赛区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校园组的比赛,我校男子足球队在教练闫彬老师的带领下奋勇拼搏,获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男足队员们击掌加油

男足队员们击掌加油

带球过人

带球过人

激烈的赛场

激烈的赛场

南湖网讯 (学通社记者 李均10月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湖北赛区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参赛球队分为超级组、校园组、高职组,经过10天46场的激烈角逐,共124粒精彩进球,以场均2.6粒的进球率,让广大学生群体一饱眼福。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校园组的比赛,我校男子足球队在教练闫彬老师的带领下奋勇拼搏,获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10月8日比赛开打后。我校男足先后分别与湖北师范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以及湖北经济学院对阵,并以小组第二名顺利出线。在2:0胜湖北警官学院后,成功跻身湖北赛区八强。男足队长李相辉、队员库旺德克、达吾提汗、徐超权、袁飞等各有精彩表现,贡献多颗进球。

在八强上半区小组赛中,因突遭队员伤病,1:2惜败湖北工业大学,遗憾止步四强。但男足队员仍奋勇争先,在下半区比赛中,男足队员们调整心态,继续奋战。直传,抢断,猛踢……一幕幕的精彩接连演绎;头顶,胸挡,传球……熟稔的动作切断对方的进攻路线。先后以2:1、3:1力克文华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取得赛区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次仁战堆、达吾提汗、苏芳国等多名队员在比赛中取得多枚进球,徐超权、孙雷等多名球员贡献出多次精彩助攻。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hina University FootballLeague,简称CUFL),简称“大足赛”或“大足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大学生(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是国内唯一官方认可的11人制高校足球赛事,始创于2000年,是国内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足球赛事。

本赛季的特步大足联赛在赛制上传承上赛季创新的联赛模式,按照省内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分别进行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的比赛。而在赛区分区方面,校园组大区赛将从南北两个大区升级为东南赛区、西南赛区、东北赛区、西北赛区四个大区,因此参加大区赛的队伍将增加一倍,湖北赛区的校园组冠亚军均有资格参加明年西南赛区的比赛。

新赛季的特步大足联赛将从今年10月份持续到明年7月份,预计参赛球队将从上赛季的529支上升到800多支,比赛数量从上赛季的1272场上升到1500多场。我们期待我校男足队员们能在大足联赛这个大舞台上继续勇敢秀出自己,展现锋芒!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金桥奖 三农 科技
责任编辑:杨劭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