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植物设计拼脑洞,奇思妙想造园林

核心提示: 10月22日,园艺林学学院大学生创意创新决赛作品展在园林楼开展,20件由园艺林学院学生制作的作品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行展览。

 

萌萌哒表情橘皮
萌萌哒表情橘皮

西兰花小山丘
西兰花小山丘

DSC_0820
水果“青蒿素”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冯轶凡 杨靖雅)10月22日,园艺林学学院大学生创意创新决赛作品展在园林楼开展,20件由园艺林学院学生制作的作品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行展览。

此次展出的作品,分为柑橘类、实物类、设计类三个大类,柑橘类作品要求以柑橘为创作主体;实物类作品则没有材料的限制,原料运用的开放性较强;设计类的作品则是以摄影,绘画为主。

“我们通过举办这样一个以小见大的活动,给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引导大家在思考与实践中,增强信心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园林学院14级辅导员徐行介绍说。 

经过网络、学生和老师的票选,《美丽的记录·蓝色》、《友谊地久天长》、《竹篱茅舍出青黄》分获设计类、实物类、柑橘类作品一等奖。

大场景
小观众也来观看

DSC_0851
创意小花盆(本组图片由王莫宁 刘晓笛提供)

 审核: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王毓麟 短跑
责任编辑:王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