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实验楼前的趣味运动会|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22日下午,生科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第一综合楼前的空地上展开。平日在实验室攻关科研难题的专家学者,玩起趣味项目来也不含糊。按教研室分成八组开始的拔河比赛个个摩拳擦掌,依据身高、体重“排兵布阵”,严阵以待。

南湖网讯(记者 兰涵旗 刘华 何能)“罗老师,快下楼来啊,拔河马上开始了!缺你可不行!”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的李一博教授放下实验,化身为“超级队长”,正带着教研室的老师们一起参加拔河比赛。

10月22日下午,生科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第一综合楼前的空地上展开。平日在实验室攻关科研难题的专家学者,玩起趣味项目来也不含糊。按教研室分成八组开始的拔河比赛个个摩拳擦掌,依据身高、体重“排兵布阵”,严阵以待。随着裁判的哨音响起,师生们身体微蹲,重心后仰,使出全力向后拉拽。激烈的比赛场面吸引了不少的观众,留学生亦用略显生涩的中文加油助威。

2一绳系众心,劲往一处使
一绳系众心,劲往一处使

3用力!
用力!

4教授啦啦队真给力!
给力的教授啦啦队

5长江学者王学路教授客串决赛裁判
王学路教授客串决赛裁判

6我们夺冠了!
我们夺冠了!

7殷平教授:我来扔个飞镖!
殷平教授:我来扔个飞镖!

8长江学者何正国教授:踢毽我在行!
何正国教授:踢毽我在行!

9陈雯丽教授:我套中了!
陈雯丽教授:我套中了!(摄影|邵嘉晨 赵德鸿 丁文杰

跳绳、踢毽子、投飞镖、足球保龄球、趣味投掷、套圈等趣味项目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飞镖与毽子在空中划过美丽的弧线,跳绳被甩得上下翻飞,师生们步伐轻盈,身手矫捷,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广场上。

审核:赵小剑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