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四项目入围中青志愿服务项目总决赛

核心提示: 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入围项目公示,我校四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在部属高校名列前茅。

 南湖网讯(通讯员匡敏 张进) 近日,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入围项目公示,我校四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在部属高校名列前茅。

日前,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初评工作落下帷幕,我校“‘童行计划’——助力残障儿童阳光成长”项目、“e路阳光”禁毒志愿服务项目和研究生支教团通过贵州省申报的“‘大手牵小手’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成功入围全国赛决赛。同时,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甘露工程“筑梦黔方”园丁计划也入围今年首次举办的公益创业专项赛。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文明办、共青团湖北省委等七家单位和协会承办。湖北赛区比赛中,专家评委团从全省110个公益组织申报的390个项目中评选出5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入围湖北省决赛。8月18日决赛当天,通过项目展示和大众评审团现场投票,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红杜鹃爱心社组织申报的“童行计划”——助力残障儿童阳光成长”、绿色协会组织申报的“爱绿工程”水环保项目、本禹志愿服务队“e路阳光”志愿服务分队申报的“e路阳光”禁毒志愿服务项目三个项目脱颖而出,代表湖北省参与了第二届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据悉,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5年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将于12月初在重庆举办。

相关公示文件链接http://mzyz.cyol.com/content/2015-10/19/content_11723309.htm

审核人:彭小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志愿 本禹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