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马美湖教授担任第12届蛋品大会主席

黄茜获“中国蛋品加工业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核心提示: 10月17日-18日,第十二届中国蛋品科技大会暨第二届蛋品科技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就制约我国蛋品加工产业发展关键问题进行了探讨。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马美湖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黄茜副教授获“中国蛋品加工业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屏幕快照 2015-10-20 下午9.31.08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南湖网讯(通讯员 蔡朝霞)10月16日-18日,第十二届中国蛋品科技大会暨第二届蛋品科技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全球40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科技人员参加会议。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马美湖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黄茜副教授获“中国蛋品加工业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马美湖作了题为“十三五我国蛋品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主题报告。我校蛋品研发团队马美湖、王树才、郭爱玲、黄茜等10余人参加会议并作学术交流。

与会专家学者全面剖析了我国蛋品科技发展现状,认为在行业内主要存在如下问题:我国蛋品安全事件时有发生;蛋品企业技术与装备现代化程度仍然不高,高附加值少;禽蛋产品营销策略与消费引导有待创新,甚至有不科学的方法。

本次会议旨在研讨解决制约我国蛋品加工产业发展关键问题的对策,搭建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发展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审核人:丁记峰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柑橘 专用肥 矫正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