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园林院举办创新创意大赛|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16日中午,园艺林学学院柑橘设计作品展览于荟园主干道旁举办。园林院学生"大开脑洞",利用柑橘、树枝等材料,用创意制造出一个个鲜活的艺术品。

参赛作品2

参赛作品1

参赛作品3

参赛作品4

参赛作品5

参赛作品6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奕村 )10月16日中午,园艺林学学院创新创意大赛作品展览及大众投票在荟园主干道旁举办。参展选手利用柑橘、树枝等材料,充分调动创意思维,创作出一件件鲜活的艺术品。

在参赛的38件作品中,不仅有平面设计作品,还有惟妙惟肖的立体模型。选手们“脑洞大开”:有的选手用树枝搭建了一个艾菲尔铁塔;有的用橘子拼接成了一幅中国地图;有的选手利用柑橘和苹果做原子结构;更有选手将作品与武汉的园博园相结合,在玻璃钢中建造了一个世外桃源。

参赛作品9

参赛作品8

参赛作品7

来自林学1401班的蔡梦卿有2件作品参展,她说:“作为林学专业的学生,我对这方面很感兴趣,山水画呈现出来的气韵也符合现在绿水青山的倡导。”郑方圆、孙琪带来了插画作品。二人坦言,以前从未接触过插花,但在这次比赛中也收获了乐趣。他们呼吁大家亲自动手实践一番,寻找灵感,培养对美的感知。

园林院学生会主席王粲宇表示参赛作品质量很高,每一份作品都凝聚了大家的思考和汗水。他鼓励同学们动手创作,“这些作品将创意与我们司空见惯的东西融合,看上去都很难制作,但是它们都确确实实源自于生活。”

参赛作品11

参赛作品12

参赛作品10

参赛作品13
本组图片摄影 董永逸

审核人:熊萧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作品 林学 柑橘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