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内增设环境提示牌

核心提示: 近日,校园内增设了很多温馨的环境提示牌,提醒路人注意环保、保护环境,争做文明华农人。

国交门前的温馨提示语
国交门前的温馨提示语

竹苑食堂门前树立的环境提示牌
竹苑食堂门前树立的环境提示牌

校园随处可见的环境提示牌提醒路人注意保护环境
校园随处可见的环境提示牌提醒路人注意环保

(文图|通讯员毛思铭 李师)“留下一路洁净,带走一身快乐”“雨天路滑,崎岖才见风景”“小草也在长,踏入想一想”。近日走在校园里,这样的温馨提示语随处可见。据悉,这是绿化保洁服务中心为打造人文化、品位化校园景观而实行的新举措。

记者日前向中心有关负责人了解到,在前一阶段采用杉木棒保护草坪取得良好效果之后,绿保中心对校园各处进行实地察看,从九月下旬开始,在校园主干道周边和绿化带附近陆陆续续设置了多块环境提示牌。这些温馨提示语由中心负责人员一同商量讨论提出,针对具体地点设置了相应的提示语。此次环境提示牌全部由木质材料制作,牢固坚硬同时防腐环保,与校园整体环境相得益,既提醒行人不踩踏草坪,又给校园环境增添一份美感。

目前,桃园食堂、荟园食堂、青年湖、国交等地设有环境提示牌,下一阶段,绿保中心将根据需要,在更多地方设置相应的提示牌。   

(审核人:李建元)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提示牌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