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线路老化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核心提示: 今年9月初,我校投入1000多万元对校内老化线路改造。此次改造工程将进一步规范计量管理,增大用电容量,有效缓解用电紧张状况,提高用电安全和用电质量,满足用户用电需求。

(文|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周建)今年9月初,我校启动了对西苑、北苑、南苑以及教学区中部分老楼的电路改造工程。

我校许多老房屋是在2000年之前建造,部分房屋甚至是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建造的。随着教职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用电需求和用电质量也逐步上升,原有的线路已无法承受现用电负荷。部分楼栋在用电高峰期会出现电压不稳、电路发热等情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今年学校投入1000多万元对校内老化线路改造。此次改造工程将进一步规范计量管理,增大用电容量,有效缓解用电紧张状况,提高用电安全和用电质量,满足用户用电需求。

目前工程已经分区启动,预计在十月底、十一月初完成。因施工区域主要为家属区,后勤管理处水电管理科对施工单位提出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效率施工”的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尽量做到减少对周围环境的破坏,科学统筹、缩短停电时间,同时做好便民提醒等服务。

审核:任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改造 线路 工程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