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华农大石希望小学举办中秋文艺汇演

核心提示: 9月25日上午,华农大石希望小学举办了“圆满中秋,多彩校园”文艺汇演,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大餐。

图片2
王成范校长与支教团成员蒋桐为同学们分发月饼

图片3
一群可爱的小鸡

图片4
同学们挥舞着“手掌”喝彩

图片1
收到礼包后的孩子们异常兴奋

(文|校团委通讯员韩磊图|校团委通讯员蒋桐 韩磊)9月25日上午,华农大石希望小学举办了“圆满中秋,多彩校园”文艺汇演,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大餐。

一段欢快的歌舞串烧拉开了华农大石小学中秋文艺汇演的序幕。二年级的“舞蹈皇后”姜玉梅和小伙伴们带来的舞蹈《宠爱》,干脆的动作,灵巧的舞步,展现了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以学生表演为主,涵盖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节目种类,欢快的舞台气氛一度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不但汇演节目精彩,连穿插在汇演中的趣味游戏互动环节也极大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大家都踊跃回答,期待赢得惊喜奖品。临近尾声,几个大月饼被老师们端到舞台中央,随后,王成范校长将月饼切成小份,并由支教老师分发给每位同学。同学们品尝着美味的月饼,甜蜜得合不拢嘴。

汇演结束后,老师组织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并贴在心愿墙上,共同期待同学们的梦想早日成真。当天下午放学后,一群特殊群体——留守儿童被支教老师留了下来,老师们为他们送上了“节日小礼包”。

据悉,此次中秋文艺汇演所花费的资金全部由爱心人士募捐所得,用于购买中秋月饼、学生奖品、演出道具以及留守儿童礼包等活动必需品。

(审核人:张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