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你问我答 > 正文

云打印设备现身第四教学楼引热议

核心提示: 23日,一则云打印设备现身四教的消息瞬间在我校贴吧中引发大量关注,随后受到众多师生热议。新出现的云打印服务以其人性化的服务和良好的性价比受到许多师生的喜爱和追捧。

正在打印的学生_看图王
正在打印的学生

(文|学通社记者李均 图|学通社记者胡明)“不用U盘、不用排队、不用找零钱,真是赞!”“ 爱自拍的妹纸高兴坏了!”……23日,一则云打印设备现身四教的消息瞬间在我校贴吧中引发大量关注,随后受到众多师生热议。

备受师生关注的云打印设备位于四教一楼大厅右侧靠墙处,紧挨本科生自助打印系统处。据了解,使用此云打印设备十分简单便捷,学生可以使用手机微信扫描机器上面的二维码,点击关注后注册个人账户 ,然后上传需要打印的文件或者照片,云打印平台在付费之后就会生成相应的二维码和验证码订单,学生就能自行选择方便的时间前去刷单取件了。

那么,相比传统的打印店,云打印服务的价格和质量如何呢?据了解,四教的云打印设备是我校第一个云打印服务平台,相比传统打印店价格便宜许多,A4文档打印每张0.08元;六寸照片打印每张0.5元;一、二寸证件照打印每张1元;身份证复印每张0.5元……并且新关注同学还能获得价值2.8元的免费打印服务。此外,云打印设备还推出了一系列新服务,目前已经实现了明信片电子邮寄功能,上传一张图片便可自动制作明信片,在云机之间传输,收信人至附近一台云机即可打印出来等功能。“以后可以打印好多照片了,还真是方便又便宜!”几名正在打印的学生激动地谈到自己的感受。

记者走访师生后发现,开学以来,由于学校一批打印店的关闭,学生的打印需求往往难以得到满足,尤其在考试前、毕业季,校园打印店经常人山人海。云打印服务平台24小时服务,自动排版,文本打印和洗照片一体化,互联网思维等满足了学生对打印服务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颠覆了传统打印服务,因此深受师生喜爱。

云打印服务平台负责人说道:“下周我们会在三教增加一台设备,师生体验效果好就会大面积铺进,争取使华农早日进入云打印时代!”据介绍,今后云打印服务还将完善个人资料库,从每个用户打印的第一份文件开始自动生成资料库,便于大家随时查看,还可上传学生成绩单和在校经历。同时,云打印平台会为大家对接相应各大公司的HR资源,这样企业可以连续几年关注用户动态,便于学生从大一就开始做生涯规划,为走向社会做准备。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