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核心提示: 9月24日下午,“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DSC_7261

DSC_7212

(文|植科院通讯员 张琼予 图|植科院通讯员 罗婷婷)9月24日下午,“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大北农作物科技产业水稻集团总裁阳庆华、农牧科技产业鄂中事业部总经理杨巍等企业领导出席此次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参加仪式并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育发展基金会、植科院、动科动医学院、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阳庆华、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陈胜及植科院院长曹凑贵共同签订了《“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助学金捐赠协议》。“大北农”其他负责人分别与植科院、动科院、水产院签订了《“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实施细则》。陈胜向阳庆华总裁颁发90万捐赠证书,双方握手以示长期的友好合作。

唐峻表示,在与“大北农”长期的交流合作中,我校各方面工作都有了很大发展,他代表学校向大北农集团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对学生的厚爱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大北农”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并为中国农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好企业,而我校也是充满实力与前景的优秀大学。双方在理念及目标上有着相似之处,希望双方可以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一起携手前进共同努力,振兴中国农业。

审核:向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