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5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揭晓

核心提示: 全国数模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湖北省第九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互联网+比赛湖北赛区银奖、武汉市诗歌大赛一等奖……9月17日上午的2015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会上,经班级申报、学院推荐、学校预审的15个候选班级展现的骄人成绩让在场评委难以抉择。

(文|通讯员袁俊建)全国数模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湖北省第九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互联网+比赛湖北赛区银奖、武汉市诗歌大赛一等奖……9月17日上午的2015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会上,经班级申报、学院推荐、学校预审的15个候选班级展现的骄人成绩让在场评委难以抉择。

经评委评审, 植保1204班、动医1103班、地信1203班、茶学1201班、食安1204班、广告1202班、计科1204班、经济学1201班、英语1201班、土规1202班等十个班集体获评“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

据悉,今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采取了评选会的形式进行,加强了学院之间学风建设的经验交流,对候选班级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全景扫描”,不仅考察班级学生不及格率、考试违纪、英语四六通过率等情况,还对班级参与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考核,对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提出了较为严苛的标准和要求。

据学工部(处)负责人介绍,班级学风建设是衡量学生工作基本组织和基本队伍建设的重要指标,良好的学风能促使班级成员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评选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旨在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作用和典型效应,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醇的学习氛围,不断推进班风、学风建设,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

审核:周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