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管理案例获评全国“百优案例”

核心提示: 近日,第六届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审组委会传来捷报,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包玉泽、李崇光老师撰写的管理案例《武汉家事易:生鲜电商的价值链创新》入选第六届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文|经管学院 宋丽波)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本届评选活动共收全国113所MBA培养院校的563篇投稿,经过严密审核,最终确定47所院校的94篇案例入选第六届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包玉泽、李崇光老师撰写的管理案例《武汉家事易:生鲜电商的价值链创新》榜上有名。

自教育部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正式列入评估标准(C5项)以来,国内多所MBA培养院校相继制定鼓励政策,把“百优案例”等同于国内A类论文。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MBA 教育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不断提高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MBA教育中心通过课题立项的方式鼓励任课教师进行案例开发,2011年至今已资助案例开发项目4批18项,完成自主开发案例14项,其中三篇案例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七篇案例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收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