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部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核心提示: 9月15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工作进点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据悉,检查组将通过查阅学校国有资产相关资料、召开有关座谈会等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教育部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工作进点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1

(文|国资设备管理处 图|校新闻中心 川竹)9月15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工作进点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吴平,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以及纪委监察处、人文社科处、计财处、审计处、国资设备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会议。会议由检查组组长张立主持。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湛毅青代表检查组发言,从检查背景、检查内容、检查安排和检查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李忠云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学校将积极配合检查组,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吴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我校国有资产存量、国有资产管理机构与制度、国有资产管理等三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张立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检查工作摸清情况、发现问题,最终实现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的目的。

据悉,检查组将通过查阅学校国有资产相关资料、召开有关座谈会等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审核:袁友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