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外国专家局熊德义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4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中心副主任熊德义来校调研国外人才引进工作,副校长张献龙及相关职能负责人与其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国际人才引进及培养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IMG_1011

 

 

 

QQͼƬ20150915175148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讯员王中舰)9月14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中心副主任熊德义来校调研国外人才引进工作。副校长张献龙及相关职能负责人与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介绍了我校在国外人才引进、引智基地建设、留学生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熊德义阐述了国内高校引进国外人才的几个不同阶段和层次,介绍了上海纽约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及上海交大密歇根学院在国际化办学、成建制引进国外人才方面的经验,希望我校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的机遇,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突出重点,科学制定国际化发展规划,在国际化工作方面取得新成绩。张献龙表示,学校将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优势学科,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合作交流,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高外国专家引进的质量和力度,全面深入推进院系国际化。

会后,在张献龙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熊德义参观了我校柑橘基地、柿圃示范园、耕读茶室和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审稿人:胡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