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十二五”规划教材《作物栽培学》编写会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9月13日上午,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作物栽培学》编写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农大等22所高校的30余位作物栽培学科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新教材将于2016年完稿并投入使用。

胡立勇教授主持讲话
胡立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文|植科院通讯员黄颖)9月13日上午,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作物栽培学》编写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农大、扬州大学、华南农大、东北农大等22所高校的30余位作物栽培学科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作物栽培学》教材主编胡立勇教授对教材参编人员的学校、教学专长及科研成就做了简单的介绍。

会议上,编委会统一了编写思想,确定了教材编写进度,明确了任务分工。并详细讨论了第二版《作物栽培学》的编写大纲,修订完善了其内容,增加了数字化教材形式。

《作物栽培学》第二版教材在内容上将会更加系统并与时俱进,同时也将在提高农学专业作物栽培学教学水平,促进我国作物栽培学学科的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另悉,电子版和纸质版新教材将会于2016年完稿并投入使用。

(审核人:胡立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