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获15万资助

核心提示: 9月11日,“创业湖北”2015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湖北电视台举行,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博士生周登元带领的武汉香嘟嘟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创业团队晋级六强,获“创业之星”称号,得到15万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无偿资助。

  

  

(文|校团委通讯员李海盟 图|校团委通讯员彭铖锟)9月11日,“创业湖北”2015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湖北电视台举行,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博士生周登元带领的武汉香嘟嘟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创业团队晋级六强,获“创业之星”称号,得到15万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无偿资助。

参加11日总决赛的10支创业团队,是从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团省委“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征集的1180个项目中,经过层层选拔、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择优遴选出来的。参赛选手们历经了“群雄逐鹿”“舌战群儒”“独占鳌头”三个环节的精彩展示和激烈交锋,武汉大学张良禄带领的武汉艾米尼森生物医药公司创业团队最终夺冠,获得20万元无偿资助;包括我校周登元创业团队在内的其他九支创业团队获得“创业之星”,分别获得18万元、15万元和12万元无偿资助。

我校“90后”兽医博士周登元创办的武汉香嘟嘟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三无”(无抗生素、无激素、无兽药残留)高营养土鸡蛋,该鸡蛋除了具备土鸡蛋本身的各项优势外,更确保了养殖环境的无污染和无激素,同时在养殖过程中除疫苗外,不使用兽药。通过物理及化学相关检测发现,常规微量元素和不饱和脂肪酸及维生素相关含量,均高于市场上的常规土鸡蛋。

(审核人:韩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