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外专局王春一行来我校考察

核心提示: 9月9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副司长王春一行,来我校考察“土壤界面过程与污染修复” 国家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副校长张献龙教授、基地负责人黄巧云教授等,会见了王春一行。

IMG_1015

参观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室
参观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室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讯员 陈婉)9月9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副司长王春,在湖北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安庆等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新申报的“土壤界面过程与污染修复”国家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会见了王春一行。基地主要成员黄巧云教授、涂书新教授、蔡鹏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张献龙对王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外专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引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各国家级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的建设情况,和新申报的“土壤界面过程与污染修复”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的建设基础和未来预期。他希望国家外专局能继续支持和指导我校引智基地的建设和外专项目的执行,共同推动我校引智工作的健康发展。

会后,王春一行参观了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室,考察了基地建设的硬件设施和科研情况。

“土壤界面过程与污染修复”引智示范推广基地是我校2015年新申报的国家级农引推示范推广基地,旨在研制廉价、高效和多功能的土壤重金属原位钝化技术和制剂,及时诊断、预防和控制土壤重金属等污染,维护土壤质量,保护人民身体健康。

(审核人:王中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