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领导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8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葛春尧一行九人来校交流。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等热情接待了葛春尧一行,双方围绕服务提供、学生实习安排、互联网金融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IMG_0009

(图文|校办通讯员林辉)9月8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葛春尧一行九人来校交流。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等热情接待了葛春尧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主持会议。

邓秀新代表学校向葛春尧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园环境和办学特色,他认为,校银双方应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互联网金融合作,以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葛春尧行长高度赞赏了我校优美的环境、规范的管理和淳朴的校风,希望中国银行能为学校提供更全面、细致的金融服务,并在学生实习、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与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还围绕相关合作领域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计财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