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金报】姐妹花比着考进华农

核心提示: 昨日,华中农业大学迎来4000多名新生。在报到点,一对假小子似的姐妹花成为众人焦点,她俩是华农今年新生中唯一的一对双胞胎——张露瑶、张露怡。

从小到大都没分开过 姐妹花比着考进华农

金报讯(记者 宋锐 通讯员 谢子凌、董思远、王志琦)昨日,华中农业大学迎来4000多名新生。在报到点,一对假小子似的姐妹花成为众人焦点,她俩是华农今年新生中唯一的一对双胞胎——张露瑶、张露怡。

据悉,姐姐高考成绩649分,妹妹642分,分数相近的二人不约而同地将华农填为第一志愿。“我们的感情特别好,从小到大都没分开过,即便上了大学也依然想一直在一起。”姐姐张露怡笑着说,她俩在学习上总会互相“攀比”,互相进步。

虽然学校报得一致,但姐姐张露怡选择了华农的生技专业,妹妹张露瑶报考的则是园艺专业。

《楚天金报》2015年9月7日A03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开学季 双胞胎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