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牵挂》剧社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演出

核心提示: 9月4日至5日,我校《牵挂》剧社应邀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演出。在首场演出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忠、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吕卫东,副校长罗军,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团委相关负责人与正在军训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一新生和教官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20150905113609171498
《牵挂》话剧

_DSC6162
大一新生被话剧吸引

_DSC6145 (1)
赵忠与唐峻代表两校互赠礼品

(文图|校团委通讯员肖林菲)9月4日至5日,我校《牵挂》剧社应邀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演出。在首场演出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忠、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吕卫东,副校长罗军,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团委相关负责人与正在军训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一新生和教官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华致欢迎辞。接着,唐峻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牵挂》的编创过程、演出情况和社会影响,希望通过本次话剧《牵挂》演出,能够更好地促进两校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特别是在社会服务、艺术教育、志愿活动等领域更紧密地携起手来,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最后,赵忠与唐峻代表两校互赠礼品。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演员们富有青春气息的表演、贴近大学生活的剧情深深地吸引了现场观众,笑声、欢呼声、掌声持续不断。热情的西农学子为主人公张福禹的精神所打动,许多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50余次掌声,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的掌声更是久久不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队长傅宣豪同学在观看完演出后表示,话剧《牵挂》感染力非常强,现场反映好,剧中的几首歌曲同学们非常喜欢。来自该校植保专业的一位同学说,希望自己通过扎实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毕业后到基层奉献自己。他愿意像张福禹那样做一滴水,“当爱的阳光照射到我身上时,再毫无保留地反射给别人!” 在随后的采访中,许多同学表示在观看完《牵挂》后颇为感动,希望自己也能有机会去大山深处支教,为山区的孩子、为农村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人:彭小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