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来校评估大学生创业实训楼

核心提示: 9月6日,教育部专家组一行7人来我校现场评估大学生创业实训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副校长周承早,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从严陪同专家组踏勘了项目现场,计财处、审计处、国资设备处、招标办、学工处、校团委、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评估会。

(文|基建处朱志军)9月6日,教育部专家组一行7人来我校现场评估大学生创业实训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副校长周承早,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从严陪同专家组踏勘了项目现场,计财处、审计处、国资设备处、招标办、学工处、校团委、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评估会。

周承早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基建项目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周承早说,教育部组织现场评估有利于充分论证拟建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对提高投资效益、优化设计方案、降低投资风险很有帮助。周承早还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校园建设方面的发展目标、工作举措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基建处处长郑杰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实训楼的建设背景和前期报建情况,项目设计单位和可研编制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主要内容,专家组从结构、建筑、给排水、暖通、电气和经济等方面分别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点评,并与基建处及设计单位、可研编制单位各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形成了一致意见。

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孙光初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国家和教育部都十分关心大学生创新创业,该项目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学校对该项目的前期准备和可行性研究十分深入细致,专家组将尽快形成评估意见,建议教育部支持该项目建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