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新生班会畅谈大学共话未来

核心提示: 9月6日晚上,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部分专家教授、全体新生班级班主任深入寝室看望新生,参加新生班级第一次班会,和新生一起共话未来,畅谈大学。

蒋1 (1)_副本

邓校长2 _副本

( 文|学生工作部(处)王冬萍 图|学通社 校新闻中心川竹)9月6日晚上,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等校领导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寝室看望新生,参加新生班级第一次班会,和新生一起共话未来,畅谈大学。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一行先后走进生技1501班、环工类1501班、机电1503班、水产1501班的班会现场。李忠云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他指出,“我们上大学时条件是很艰苦的,但大家的思维很活跃,经常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一起讨论时政。现在学习条件好了,希望大家更多的学会思考,既带着善于倾听、向他人学习的‘耳朵’,也带着独立思考的‘大脑’。”在机电1503班,他寄语新生:“一是能尽快‘收心’,制定学习计划,二要注重全面发展,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三要注意培养心理素质,做一个积极有为的新青年。”

“邓校长慈祥地问我家远吗?可我就是觉得心很近,这里就是我的家!”信息学院来自江西赣州的肖善淼有点害羞。6日晚上,校长邓秀新一行先后走进经济类1507班、应化1504班、生信1501班、行政管理1502班的班会现场,并与学生亲切交流。在生信1501班班会上,邓秀新校长寄语新生,既要注重知识学习,也要注重情智的学习,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邓秀新校长一行还查看了荟园四栋学生寝室改造工作和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新生家长临时休息区。据悉,考虑到武汉炎热的天气与紧缺的住宿环境,今年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设置了近60个休息铺位,提供垫絮、床单等,方便没有订到旅社的新生家长临时休息。

据悉,6日晚上,各学院党政领导、部分专家教授、全体新生班级班主任都参加了新生班级班会,零距离接触新生,倾听新生感受,解答新生疑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