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校领导进课堂

核心提示: 9月7日,新学期第一课,记者在三教、四教看到,新学期开学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本科教学巡视员,各学院负责人分别深入本科生课堂听课,检查教学情况。

DSC_1017
开学第一课,秩序井然

DSC_1046
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认真听课

DSC_1040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三教B402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邓秀新校长课前和学生交流1
校长邓秀新听《基础生物化学A》前和学生交流

(文|教务处朱树国 图|校新闻中心 川竹 欣轩)9月7日,新学期第一课,记者在三教、四教看到,新学期开学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提前到达课堂,学生精神饱满,师生互动密切,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展现了新学期新气象。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本科教学巡视员,各学院负责人分别深入本科生课堂听课,检查教学情况。

我校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已经执行26个年头。通过课堂听课,掌握教学运行状态,了解并解决教学问题,对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作用。

(审核人:刘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校领导 课堂 第一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