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迎新季】校领导到迎新现场看望师生

核心提示: 9月6日上午,校领导邓秀新等一行前往国际学院、体育馆北门,察看迎新现场,看望慰问迎新师生。据统计,9月5日,学校网上迎新系统显示,已有4341人完成了网上报名,9月6日学校正式报到当天,仅有92人进行现场报到。

未命名-1banner

DSC_0648

DSC_0712

DSC_0806

(图文|校新闻中心记者 川竹)9月6日上午,校领导邓秀新、唐峻、周承早、张献龙、吴平,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等一行前往国际学院、体育馆北门,察看迎新现场,看望慰问迎新师生。

在迎新现场,邓秀新等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询问报到情况,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据悉,与往年相比,今年本科生迎新工作最突出的亮点及特色体现在“数字迎新”上。记者在体育馆看到,往年体育馆内火爆的迎新场面不再,仅有少数学生在现场办理缴费和“绿色通道”手续。据统计,9月5日,学校网上迎新系统显示,已有4341人完成了网上报名,9月6日学校正式报到当天,仅有92人进行现场报到。

(审核人:刘三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迎新 邓秀新 体育馆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