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核心提示: 9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邓秀新主持。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11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讲话

022
工作部署会会场

(文|校办通讯员 王瑞斌 图|记者 涛子)9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邓秀新主持。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忠云简要回顾了2015年上半年的重点、亮点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他强调,下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第25次咨询会精神,围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和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完善治理结构,积极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会上,李忠云着重介绍了校领导班子务虚会的情况:8月30-31日,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和承担规划编制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谋划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这一主题,扎扎实实的开了两天务虚会,就学校发展的一些重大、原则问题,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一是明确了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二是明确了华中农业大学应发展成为一所什么样的大学,办一所什么样的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三是明确了学校的发展规模等核心指标;四是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目标和战略举措。

李忠云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从我做起,增强自觉意识;二要加强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落实;三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四要督导追责,抓落实;五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邓秀新指出,下半年要办好两件大事:一是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要发现不足,改进工作,展示真实,提振信心,重视过程,注意细节;二是制订好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要充分调研,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

会上,邓秀新传达了教育部第25次咨询会的精神,强调了近期主要工作。一是要切实抓好开学秩序尽快步入正轨;二是认真做好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三是做好校园整治和美化工作;四是做好第31个教师节的庆祝和表彰工作;五是以新生入学为契机,抓好宣传工作。

邓秀新最后指出,下半年的工作头绪比较多,任务比较重,尤其是规划的制订、本科审核评估等工作对学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余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