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2015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评选出炉

核心提示: 近日,18位校内外专家齐聚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专家评审会现场,为2015年创新论文评选不遗余力做“伯乐”。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议,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刘月洋的《携带两种RNA病毒的核盘菌菌株鉴定及其生物学特性的分析》等50项毕业论文(设计)从152项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学校2015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

(文|教务处通讯员 李梦境)近日,18位校内外专家齐聚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专家评审会现场,为2015年创新论文评选不遗余力做“伯乐”。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议,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刘月洋的《携带两种RNA病毒的核盘菌菌株鉴定及其生物学特性的分析》等50项毕业论文(设计)脱颖而出,获评学校2015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

今年学校共有4508名本科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经个人申报,各学院学术委员会遴选推荐,共有152项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参与到学校“创新奖”的评选。此次评选采用通讯评审与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李崇光副校长担任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18位校内外专家按照学科门类分为5组,分别听取通讯评审意见,严格按照“创新奖”指标对论文(设计)进行研讨,最终确定本组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获奖项目。

据悉,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的设立旨在激励本科生在教师指导下创造性地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生产实践,鼓励学生在论文(设计)选题、方法、内容、成果等方面大胆创新,同时注重过程训练,强化实践创新创业能力。

1

 

2

 

3

 

(审核人:刘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