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赴蕲春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

核心提示: 8月26日,副校长李崇光教授带队,教务处负责人、水产学院负责人等一行赴蕲春县,看望实习学生,为实习基地授牌。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等参加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授牌
授牌

查看记录
查看记录

(文|教务处通讯员 曹震 图|教务处通讯员 吕叙杰)8月26日,副校长李崇光教授带队,教务处负责人、水产学院负责人等一行赴蕲春县,看望实习学生,为实习基地授牌。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连等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待李崇光一行,并参加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在蕲春县赤东湖渔场,李崇光一行看望了实习学生和指导教师,并实地考察了鱼苗繁育情况,参观了渔产品加工配套厂区,了解了渔场生产和效益情况,积极为渔场出谋划策。在赤龙湖国家湿地保护区,李崇光一行考察了湿地保护现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并为湿地保护区推荐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专业学生到湿地开展实践实习达成意向。

最后,双方举行了校地合作签约仪式,赵少莲表示蕲春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校地双方合作,十分渴望华中农业大学积极派专家参与指导蕲春县的发展建设。李崇光对蕲春县积极接纳学生实习和教师科研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服务地方建设的实力和优势,并表示会积极推动加大专家参与蕲春地方建设的力度。会上,李崇光、赵少莲分布代表学校和蕲春县,共同为实习基地授牌。

审核人:刘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