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生科院32名新生提前来校集训英语

核心提示: 8月27日上午,我校 2015年生命科学创新人才强化项目(英语基础班)在第四教学楼B209教室开班,生科院32名高考英语成绩超过135分的2015级新生通过选拔提前来校,接受英语训练。

clip_image002_副本

(图|生科院廖百鸣 文|生科院廖百鸣 郑泽涛)8月27日上午,我校 2015年生命科学创新人才强化项目(英语基础班)在第四教学楼B209教室开班,生科院32名高考英语成绩超过135分的2015级新生通过选拔提前来校,接受英语训练。

开班仪式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向2015级新生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文化和办学目标,认为英语作为一种学习工具,对以后的学习科研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带头学好,践行“实事求是、追求卓越”的办院精神。学生工作处处长漆勇政向前来参加学习的新生们介绍了华农 “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勤奋学习,还要学会与他人分享,帮助他人,并引用“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来提醒大家珍惜大学的每一天。

“感谢学院让我们有机会提前学习英语知识、感受英语的文化魅力。我认为,这次培训将指引我今后学习的方向,并不断激励我向前。”来自生物工程1503班的张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富有文化气息的校园、热心的辅导员和亲切的助教都让他感受到了学校带给他的温暖。生物学理科基地1502班吴洪同学上完第一堂课后表示,大学英语教师更重视与学生的交流,讲授内容丰富,课后要花更多精力做功课。

据悉,我校生命科学创新人才强化项目启动于2015年7月,根据创新人才培养需求分专业前沿、基础英语等若干专题。此次英语基础班将持续十天,生科院32名高考英语成绩超过135分的2015级新生通过选拔参加此次英语学习。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老师、外教、生科院留学海外青年教授分别指导学生基础英语和专业英语的学习,旨在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学习与应用能力,为后续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打下基础,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审核人:金安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