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5项课题获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立项

核心提示: 近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15年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5个申报项目获准立项,其中3个获准面上课题类项目,2个获准自选课题类项目。

(文|研究生院通讯员王鹏宇)近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15年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5个申报项目获准立项,其中“农林院校研究生课程改革与建设研究”等3个项目获准面上课题类项目立项, “研究生导师的职责、考核、评价及激励机制研究”等2个项目获准自选课题类项目立项,课题研究时间为2年。(详情请见附表)

我校本次申报课题的研究范围较广,涵盖研究生教育育人规律、研究生招生计划调整机制、研究生课程改革与研究、研究生导师考核评价机制、研究生创业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

据悉,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今年共立项425项课题,其中重点课题23项、面上课题171项、自选课题231项。

【相关链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于1994年7月26日在北京正式成立。学会自成立以来,按照章程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多次组织全国性学术会议,并积极开展国际交流。

附表:

微博图片

(审核人:郑学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索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