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贫困新生家庭走访活动

核心提示: 8月23—24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一行三人分别赴湖北省红安县杏花乡与麻城中驿镇张家咀村开展新生家访,为新生送去了成长礼包和路费补助。期待以这样的方式与家长共建沟通桥梁,助力学生成长。

家访图片

(图文| 公共管理学院通讯员刘自然 王立业)8月23—24日,公共管理学院一行三人分别赴湖北省红安县杏花乡与麻城中驿镇张家咀村开展新生家访,与家长共建沟通桥梁,助力学生成长。

家访中,家访组不仅送去了全院师生的亲切问候与祝福,同时也为新生送去了成长礼包和路费补助。辅导员张瑜彬在了解了新生面临的具体困难后,为学生及其家长详细介绍了奖、助、贷、免、补五位一体的学生经济资助政策,并鼓励新生入校后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父母和社会。 

据悉,公共管理学院在暑期对部分新生家庭开展走访活动,以便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服务工作,解决新生的实际困难,加强学院教师与学生家庭的沟通联系,与家长合力护航,共促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人:王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