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暑期行业调研忙

核心提示: 为了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层次,7月份以来,动科动医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奔赴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江苏、浙江、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吉林、湖南、湖北等地,深入行业一线,走访业内企业,看望实习实践师生,调研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现状,进一步提升了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层次和水平。

恒丰强教学实习基地、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_副本

胡丽华同荆州峪口禽业的员工与实习的学生座谈_副本

刘兴斌、李育林等与河北利华实习师生座谈_副本

周锐等与峪口禽业员工合影_副本

(图|动科院李世军等  文|动科院 常帅)为了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层次,7月份以来,动科动医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奔赴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江苏、浙江、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吉林、湖南、湖北等地,深入行业一线,走访业内企业,看望实习实践师生,调研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现状,进一步提升了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层次和水平。

期间,动科动医学院学院班子分头率队,先后到美国礼来、荷兰帝斯曼、成都希望、华西特驱、广西扬翔、河北利华、北京生泰尔、南京艾贝尔、深圳瑞鹏、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行业知名企业、跨国公司和政府机构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团队的成员都与企业(机构)的负责人、实习实践的师生深入地交流,仔细了解行业的发展现状及用人的需求变化,认真听取实习实践师生的收获和困难,并就校企合作的推进事宜进行商谈。

据悉,动科动医学院领导班子此次共走访13省(市)30地的近50家行业内企事业单位,与荷兰帝斯曼、江苏恒丰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飞龙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确立了挂牌共建实习基地、就业基地、联合实验室,签订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人才联培、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合作内容,并与美国礼来、成都希望、华西特驱、四川恒通动物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涉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多项校企合作意向,每年新增企业奖学金20万。

审核人:张成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