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赴郑州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等一行赴郑州宇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举行基地挂牌仪式,并看望华农校友。

合照

(图文|工学院通讯员 郑越)8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等一行赴郑州宇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举行基地挂牌仪式,并看望华农校友。

唐峻一行首先参观了宇通公司的汽车生产线及其国内外先进的整车阴极电泳技术。宇通公司国内销售总监王建军经理在介绍企业状况时谈到,宇通作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也是世界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拥有独特的管理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唐峻对宇通公司重视队伍建设和企业创新的文化深表认同:“企业文化与大学文化有很多相通之处,都要发挥务实的精神,注重创新精神及社会责任感的培养。”随后,双方就建立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在与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的座谈中,唐峻对校友扎根宇通和近些年在宇通奋斗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表示:“此次就业基地协议的签订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将继续寻求协同育人及协同创新的合作机会,适时创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大学生生产实习基地,加强企业人才与高校教师的交流。”他勉励校友们:“不仅要关心自身的发展,也要关注母校师弟师妹们及高等教育的发展。”

(审核人:瞿明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