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承办中国园艺学会番茄分会2015学术年会

核心提示: 8月10日至13日,中国园艺学会番茄分会2015学术年会在宜昌市举行,来自20个地区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叶志彪教授召集并主持。会议围绕番茄种质资源、抗病育种、生物技术、栽培、采后、流通等方面研究进展及产业发展开展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品种展示
品种展示

(图文| 园林院通讯员 张余洋)8月10日至13日,中国园艺学会番茄分会2015学术年会在宜昌市举行,会议由中国园艺学会主办,我校和湖北省蔬菜办公室、湖北省园艺学会联合承办,宜昌市蔬菜办公室协办。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200余名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次大会召集人、番茄分会理事长、我校叶志彪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番茄种质资源、抗病育种、生物技术、栽培、采后、流通等方面研究进展及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我国番茄科研与产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与谋划。我校欧阳波教授、张余洋教授和博士研究生叶杰分别做了大会报告。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长阳县榔坪镇胡家坪村番茄新优品种示范基地、庆丰蔬菜冷链收购企业以及避雨栽培示范现场。会议还组织了番茄新品种展示活动,我校选育的11个番茄品种参与了本次品种种植展示。

(审核人:陈炉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