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袁宗辉获授西班牙外籍院士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华中农业大学获悉,该校动物医学院袁宗辉教授上月赴西班牙皇家兽医科学院,接受了外籍院士证章和证书,并应邀作了有关兽药代谢与残留控制的学术报告。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谢长清)昨日,记者从华中农业大学获悉,该校动物医学院袁宗辉教授上月赴西班牙皇家兽医科学院,接受了外籍院士证章和证书,并应邀作了有关兽药代谢与残留控制的学术报告。

目前,西班牙皇家兽医科学院共有4名外籍院士,分别来自法国、荷兰、中国和澳大利亚。只有取得了国际公认的独特专业成就的科学家,才会被提名和当选为该院的外籍院士。

袁宗辉是我国第一个兽医药理学及毒理学博士,主要从事药物代谢动力学、兽药残留与食品安全、兽药学等方面研究。他现任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国家兽药安全评价实验室、农业部兽药残留检测重点实验室主任,及华中农大兽药研究所所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