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岳西网】华中农业大学来岳调研高山蔬菜

核心提示: 8月10日,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杨毅率专家组一行来岳西进行高山蔬菜调研。副县长方志国,县人大、农委、经科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岳西网讯(记者 程暑炜 实习记者 储翔)8月10日,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杨毅率专家组一行来岳西进行高山蔬菜调研。副县长方志国,县人大、农委、经科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0日至11日,专家组一行先后到石关乡马畈村、黄羊村,毛尖山乡和来榜镇实地考察调研高山茭白基地和蔬菜基地。

随后召开华中农大·岳西县校县合作座谈会。会上,专家组全面了解了我县高山茭白种植和加工情况,研讨了我县水生蔬菜产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商讨了华中农业大学与我县开展科技合作的相关事宜。

专家组一致认为,岳西县高山蔬菜产业近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岳西高山蔬菜基地具有一定的规模,栽培技术日趋成熟,销售市场非常广阔,通过校县合作,可以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方志国在讲话中说,专家组对我县高山蔬菜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将进行归纳和整理,为我县高山蔬菜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双方要继续加强联系和沟通,通过校县合作,推动教学科研资源共享,促进双方科技水平共同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