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学院新增一就业基地

核心提示: 7月23日,工学院负责人赴江苏牧羊控股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和校友,双方还就建立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签订了合作协议。

慰问实习学生
慰问实习学生

签约洽谈
签约洽谈

(图文|工学院通讯员郑越)7月23日,工学院负责人赴江苏牧羊控股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和校友,双方还就建立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签订了合作协议。

一行人首先看望了学院在江苏牧羊实习的学生及毕业校友,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现状。12级实习学生刘甜甜说,实习充分激发了我的潜能,江苏牧羊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导师制度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表示,希望大家踏踏实实做一番事业,尽快进行身份转换,同时“扮演好两种角色”,做好华农的代言人,做好公司的代言人。

接着,双方就建立就业基地事宜进行了洽谈,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山东表示,今后更加青睐于成就动机强、专业技能过硬的名校毕业生,并将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成长平台,双方要在人才就业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据悉,工学院将在暑期积极进行企业走访和就业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就业和学生的成长成才。

(审核人:郑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