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耕读】我校外院党员支教团千里送“情书”

核心提示: 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员支教团赴十堰山区支教已有三个年头。今年,志愿者们千里跋涉,为当地的留守儿童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情书”。

 支教团领队高彦峰正在向初二学生送上“情书”
支教团领队高彦峰为学生送“情书”

(图文|外院通讯员周楠)今年是外国语学院党员支教团第三次来到十堰山区支教了,志愿者为当地的留守儿童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情书”。7月25日,队员们将这些“情书”送给了当地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孩子们。

“亲爱的小朋友,希望在这群大哥哥、大姐姐的帮助下你们能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世界这么大,你们还这么小,要多看书,出来走走。加油!”一位叫杨杨的学生这样写道。据悉,这些“情书”均由我校学生为山区孩子所写。

“第一次收到别人给我写的信,特别开心!我将来想做一名警察,就像信里写的那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四年级的胡峰翔激动地说。班主任郭悦明表示,小朋友收到信之后都特别开心,时不时就拿出来看。

支教团领队高彦峰介绍,十堰山区的留守儿童众多,很多儿童没有接受到良好的教育,出现了心理问题。“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接力,让来自大学的言语激励他们,让来自大哥哥大姐姐的爱心温暖他们,”高彦峰笑着说。

(审核人:杨成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