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生科院为新生送“成长大礼包”

核心提示: 7月27日,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代明球教授一行开展暑期新生家庭走访,与学生家长共同搭建起家庭和学校沟通的桥梁。

QQ截图20150728125631

QQ截图20150728125646

(图文|生科院通讯员 申科)7月27日,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代明球教授一行来到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2015级新生汤之铭家中,为该生送上录取通知书和“成长大礼包”,与学生家长共同搭建起家庭和学校沟通的桥梁。

汤之铭同学以高出重点线101分的成绩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赵小剑将录取通知书送至汤之铭同学手中,并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学后注意事项,希望家长和学院多沟通多联系,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本科生导师代明球教授为学生送上“成长大礼包”,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专业学习、人才培养和未来人生规划,鼓励学生多方面发展,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学生家长对赵小剑一行的真情家访表示欢迎,赞扬了学院重视学生、注重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祝福。

据悉,生科院在暑期将选择部分新生家庭开展走访活动,以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服务工作,增进学院教师与学生家庭的沟通联系形成学校与家庭合力护航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局面。

审核人:郑泽涛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