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高翅率队赴深圳慰问实习生

核心提示: 7月23日至24日,副校长高翅、教务处、动科动医学院负责人赴深圳为我校动科动医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授牌,并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高翅在与实习生交谈
高翅在与实习生交谈

(图文∣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程会军)7月23日至24日,副校长高翅、教务处、动科动医学院负责人赴深圳为我校动科动医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授牌,并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7月23日下午,我校与深圳瑞鹏宠物医疗有限公司举行签约及授牌仪式。瑞鹏宠物医院董事长兼总裁彭永鹤先生对高翅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瑞鹏宠物医院负责人李丽女士介绍了瑞鹏的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管理及实习生的管理机制等。高翅首先对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就深化高校与企业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华农学生在瑞鹏的发展充满信心,期待华农与瑞鹏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实习生代表们也分享了自己在瑞鹏工作和成长的经历。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高翅为瑞鹏宠物医院颁发了“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7月24日,高翅一行参观了瑞鹏宠物医院及福华宠物医院分院,同时也看望慰问了在福华宠物医院实习的学生,学生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实习,践行耕读理念。

审稿人:刘兴斌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鹏 宠物医院 高翅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