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生会当选全国学联委员团体单位

核心提示: 7月24日至26日,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六大在京召开。我校学生王凤武、赵芸逸参加大会,我校学生会当选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团体单位。

合影留念

(图文|校团委通讯员 王凤武)7月24日至26日,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六大在京召开。我校学生王凤武、赵芸逸参加大会,我校学生会当选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团体单位。

大会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表示诚挚问候。李源潮代表党中央向大会致祝词。1311名青联委员,538名学联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以及人民军队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大会开幕式。

我校学生会副主席王凤武作为学生代表全程参与了大会各项议程。王凤武表示,“此次北京之行让我深刻体会到青年学生和学生组织的责任和使命,使我对自己真正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更有信心。我会把大会精神带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赵云逸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他与各位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和支教经历,在代表们当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据悉,此次大会总结了全国青联和全国学联5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了未来5年的工作任务,并对《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进行修改,审议通过了关于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议,确定了全国学生联合会会徽,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青联和全国学联领导机构。

审核人:张拥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