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新增2个大学生实习基地

核心提示: 近日,教务处、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湖北地宜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相应的授牌仪式。

DSC_2911_副本

DSC_2921_副本
签约仪式

(图文|公管院通讯员 薛娟)近日,教务处、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湖北地宜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相应的授牌仪式。

校企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今后加强合作的方式和内容进行了沟通。双方共一致认为,应以签约授牌为契机,继续推进学生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学校将邀请企业有丰富相关专业管理经验者和生产一线的技术专家到课堂进行专题讲座,开设校企合作课程,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为大学生讲解行业发展现状及最新前沿技术,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企业也可以邀请学校教师提供适当的业务咨询、培训和其他相关业务服务,进一步提高学校在服务社会过程中的人才培养质量,实行校企协同,合作共赢。

审核人:王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