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一批2015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

涵盖浙江、内蒙古、江苏、广西五省区的全部新生及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新生

核心提示: 7月24日下午,随着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我校第一批2015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顺利寄出。此批通知书共计712份,涵盖浙江、内蒙古、江苏、广西等5个省(自治区)的全部新生以及其他部分省份的特殊类型招生录取的新生。其他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陆续寄出。广大新生如需了解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可登录学校招生网查询。

0001
“整装待发”的录取通知书

0002
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

(文图|学工处通讯员 王昭)7月24日下午,随着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我校第一批2015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顺利寄出。此批通知书共计712份,涵盖浙江、内蒙古、江苏、广西等5个省(自治区)的全部新生以及其他部分省份的特殊类型招生录取的新生。其他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陆续寄出。广大新生如需了解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可登录学校招生网查询(http://zs.hzau.edu.cn/)。

今年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的有入学须知、国家资助政策简介、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征兵入伍宣传和学校为新生倾心打造的推荐书单等材料。为了让2015级新生能够充实愉快度过大学前的假期,学校邀请院士专家、国家教学名师等向新生推荐了12本书籍,《三国演义》、《平凡的世界》、《优秀大学生成长手册》和《乡土中国》等书籍均在书单中,8月10日新生也可以通过学校自助报到系统进行在线阅读。

记者了解到,学校招生办公室制定了录取通知书打印、盖章、封装、核查和邮寄等工作流程和工作机制,保证录取通知书邮寄的快速和准确。此外学校积极与邮政部门联系,对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实行专人、专车、专门封装的方式进行交接,确保通知书邮寄零差错、零失误。

据悉,2015级新生报到将采用网上自助报到的方式进行,新生在8月10日-26日期间登陆学校网上迎新系统完成网上缴费、绿色通道办理等报到程序,9月6日报到当天,由学校安排的志愿者直接迎接新生入住宿舍,为新生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

(审核人:瞿明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