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1项863计划课题通过科技部中期检查

核心提示: 7月17日,我校承担的863计划课题“猪经济性状的功能基因组学研究”通过科技部中期检查。

1

(图文|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李涛 )7月17日,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承担的863计划课题“猪经济性状的功能基因组学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赵书红教授汇报的课题进展和财务情况,现场考察了华中农业大学种猪测定中心及生猪协同创新中心,查阅了课题经费明细账目等相关资料。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思路清晰、方法科学、经费使用规范,课题进展良好,已经完成了阶段性考核指标。专家组向课题组提出了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国际专利申请、进一步规范经费管理等建议。

担任本次中期检查专家是河南农业大学康相涛教授(组长)、中国农业大学韩建勇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张丽英高级会计师,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副处长马广鹏,863计划项目首席中国农业大学赵要风教授,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重庆市畜牧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等课题参加单位研究人员参会。

(审核人:赵书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